南吕

瞎磕/

【长林王府和秦王府日常】之我家王爷不开心

说起来,自从上次小皮筋故意调戏秦王殿下之后,堂堂(前)怀化将军长林王萧二公子就被梅海拒之门外以半月有余,林奚实在见不得平旌每天在念叨梅花酿的可怜样子,决定拉下脸带着她夫君去梅海讨酒喝。

“林奚!你来啦!”韩芸汐一见到林奚过来就立马扑了过去,她真是太喜欢这个安安静静话不多,看着柔弱但却尝百草撰药典的女孩子了!
“我最近发现了一种新的草药对治疗瘟疫有奇效,你要不要来看看?”

“嗯。”林奚淡淡的答到,“打扰了。”林奚对着龙非夜示意。

“哎!龙非夜,你别跟人家长林王闹别扭了!你不是正愁没人跟你一起喝梅花酿嘛~”韩芸汐朝着她夫君喊到,她有时候真是搞不懂为什么,她夫君总是不开心。

“林奚,我们走~”

后院。

“林奚,你知道他们为什么闹别扭了吗?”

林奚摇摇头,

“想是平旌又惹秦王殿下了,平旌生性自在,身上都是江湖气息,想是殿下不太适应。”

“是吗?不用理他,他就是小气得很,平时我出门他都要跟着,去哪里都得跟他打个招呼,”韩芸汐一脸委屈又无奈的讲,活脱脱受不住她家醋王,

“哎,林奚你最近去哪里了,好久不见你,只听二公子说你去行医,二公子怎么没跟你一起去?”

“我最近去山下的村子给那里的老人配了一些强身健体的药,平旌不懂这些,帮不上什么忙。”

“哦~这样啊,难怪他最近经常来找殿下,殿下还闹小脾气不让进梅海,二公子肯定很无聊吧.....”

林奚拿着草药的手一顿,心头想着

“平旌会无聊吗?”

是夜,

“林奚,我跟你讲,这梅花酿可真好喝,清香醇厚,不枉我念着半个月,都是龙非夜那个小气鬼,不让我进梅海,你说他一个大男人怎么那么小心眼.....”

“平旌,”林奚突然打断了平旌讲话,

“平日里我下山去,你一个人在山上是不是很无趣?”

平旌听到这话也是一震,心里想着,我媳妇儿终于意识到了!嘴上却故作大度的说,
“其实也还好,虽是无趣,但毕竟你做的是正事,我自是多往那梅海跑跑,烦一烦龙非夜,等你回家便是了。”虽是满不在意的模样,但终究是透露出几分可怜,

林奚觉得她有些对不住这只寒潭小神龙了,

“...平旌,你明日陪我一起下山吧。”

“啊?真的?!太好了!林奚你不知道,其实我特别想你,想和你待在一起!免得龙非夜整天在我面前嘲笑我,被媳妇儿嫌弃!”

话说着就蹭过来抱着林奚,一边搂着林奚一边傻笑,想是这梅花酿的酒意上来了。

据说,第二天早上林姑娘并没有像平时一样早饭过后就下山行医,却是到了日上三竿才起了床。

而(前)怀化将军长林王小皮筋,决定要多带林奚去梅海。和秦王妃待久了,林奚都开窍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