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吕

瞎磕/

【长林王府和秦王府日常】之关于我们是怎么认识的

说起秦王夫妇和长林王夫妇是怎么相识,到今日成天往彼此的归隐居处跑,还得追溯到两年前。

民间有传言,东南水乡一带盛产奇花异草,而其中有不少珍惜药材。家有毒/医女的两位王爷就带着自家娘子寻草药去了,顺便游山玩水。

行至扬州,两对样貌不凡,气质脱俗的年轻夫妇自是惹人注意。彼此虽有注意,但无非只是过客。

杯月楼。

“汐儿,累不累?”
“奚儿,快来,坐下歇歇。”

这两声xi儿叫出口,两桌人都一愣,这也太巧了叭!他们刚就一同从游船上下来,一同进到了这杯月楼,干脆两位姑娘名字也相似。

“你也叫xi儿?”韩芸汐朝着邻桌问,

林奚点点头,回答韩芸汐的提问,林奚心里也觉得巧极了,

“也太巧了吧,我们刚刚可是一同从船上下来的,殿下!我们和这位公子和小姐一起坐吧?”

龙非夜看向萧平旌,

“不知可否一起?”

萧平旌看向林奚,用眼神询问,林奚微笑点点头,

“自是有缘,请。”

于是,在这一顿饭中,两对年轻夫妇不仅一起吃了甚合胃口的长尾鱼,还知晓了彼此出行的目的,汐儿是大夫,奚儿也是大夫,两位公子也都是上过战场,百战不殆的将军!更重要他们来来处都离得那般相近。

接下来的旅程,就变成汐儿和奚儿在前面看山看水看草药,两位公子看媳妇儿的生活。

那时候的长林王和秦王殿下说话时还常引经据典,一口一个非夜兄、平旌兄,谁又能想到后来的日子里,两个人会孩子气般闹别扭,玩我不理你的戏码呢。

评论(15)

热度(1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