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吕

瞎磕/

【萧家冷淡小医女】vs【龙家活泼小毒女】

怀化将军\\秦王殿下

因为打扰林奚看病又被赶出家门的小皮筋一脸颓丧跑到了秦王府,
“哎!龙非夜,你说女人怎么都这样啊?动不动就把人赶走。”萧平旌冲着龙非夜抱怨道,
“嗯?是吗?云汐不会。”炫妻狂魔秦王殿下面不改色拿着兵书说道,萧平旌嫌弃的翻了个白眼,转瞬又垂头丧气道,
“也不是林奚不好,我就是觉得林奚不黏我,我知道她性子冷淡,可是,我是她夫君,她动不动就赶我走,不开心了也不和我说,龙非夜,你说女孩子是不是都是这样啊?”
“咳,嗯。。可能是吧。”
“切,什么叫可能是啊,没劲”

想着“我要给你母凭子贵”,对自已又亲又抱不让自己不要她的秦王妃,秦王殿下,[偷笑][偷笑][偷笑]

评论(14)

热度(9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