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吕

瞎磕/

【长林王府和秦王府的日常】之我老婆没有男闺蜜

归隐山林的小皮筋没事就会往秦王府梅海跑跑,和秦王殿下一起忧思忧思国家大事,切磋一下武功,最重要的就是和龙非夜一起攀比一下老婆。

这一日去梅海时,却发现平时黏着龙非夜寸步不离的秦王妃不见了,就只剩下龙非夜一张比平时更愁容满面的脸。

“哎,秦王殿下,你怎么啦?你看你那张脸皱的跟林奚种的苦情花一样。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媳妇儿跟人跑了!”

“......”

“怎么不说话啊你,不会吧,秦王妃真跟人跑啦?不应该啊,秦王妃平时那么黏着你,天天要跟你母凭子贵。”

“她和顾七少去药鬼谷了,顾七少说研究出了一种新的毒。”

“噗,龙非夜,至于嘛你?!人家秦王妃不就跟男闺蜜一起研究药材嘛,你看看你那张脸,跟人家七少真要抢你媳妇儿似的。男人啊,要大度!”

萧平旌话是这么说,却特意绕到龙非夜面前露出窃喜的表情。

“......”

收到了一记眼刀的小皮筋选择继续皮下去。

“你要是不放心你就去看看不就得了,”

“我相信芸汐。”

“咳,得,那兄弟我就先回去了,林奚今天晚上可是特意给我做了我爱吃的菜~”

“......萧平旌你故意的是吧?!”

“哎,这说得什么话,反正.....我媳妇没有男闺蜜!”

据说,那天以后,长林王半个月没进的去梅海,没喝上心心念念大半年的梅花酿。

[平旌:我委屈]
[秦王:你活该]

评论(6)

热度(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